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国际化培养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化培养
内页左侧栏目下方图
国际化培养

邓荣春副校长会见德国客人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16-7-14 13:58:23 人气:164

    2016719182219298.jpg

    714日,副校长、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陪同学校校长邱小林与校长助理赵波等一同会见了来访的英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Ehrsam教授一行。

邓荣春副校长与Ehrsam教授就我校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与英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邓荣春副校长表示,Ehrsam教授一行的到访,为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在邱小林校长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与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开拓性的成果。

参加会见的还有学校外事办、国际交流学院领导毛忠英、高北航和学院副院长张劲恒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