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国际化培养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化培养
内页左侧栏目下方图
国际化培养

邓荣春副校长会见德国客人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17-7-13 14:00:55 人气:206

201771219746240.jpg

图为邓荣春副校长(右一)、赵波校长助理(左一)与德国客人合影

     7月12日,副校长、学院院长邓荣春与副校长NORMAN  LEE、校长助理赵波等一同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学院院长Ehrsam教授一行。

    邓荣春副校长首先对Ehrsam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愉快的回忆了今年三月访问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的情景,同时他还就与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的有关事项做了说明。Ehrsam教授首先转达了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Kirbs校长对南昌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祝愿,同时表示很荣幸能再次访问南昌理工学院,相信在邱小林校长和Kirbs校长等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电气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开拓性的成果。

    会谈结束后,Ehrsam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教学、实验场所。陪同会见的还有学校国际交流学院、外事办有关领导和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劲恒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