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党员风采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方婷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18-8-3 17:49:50 人气:250

    201768225127927.jpg

    方婷,中共党员,工学硕士,讲师,曾长期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学院专任教师。近年来先后获得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江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委校级“优秀辅导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并于2017年获得省级三等奖,是该年度我校唯一的获奖选手;曾应邀参加全国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成绩优异;所管理的班级学习氛围浓郁、成绩突出,有多人在国际数学建模大赛等国际、全国、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得奖励;积极参加科研(教研)工作,在各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省级课题两项。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