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就业指导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与创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大学生求职自我介绍范文和指导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2-4-3 21:53:05 人气:104

大学生求职自我介绍范文:

  我现年XX岁,XX族,大专文化,我曾经在XX公司工作(或实习),在不同的岗位工作过,开始我从事…工作,随后因公司需要到…,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在工作上取得一些的成绩,同时也得到公司的认可。工作(实习)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还培养了我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的能力,如果有幸被贵公司录用,我将努力工作为公司带来更多效益。

  大学生求职自我介绍指导:

  一般根据需要,自我介绍时都会简单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实践经历,自己的性格等,不过一般这些你递交的简历里应该会提到,所以你不必太详细讲。个人认为自我介绍时主要还是要讲一下自己的一些经历体现出自己的一些优秀特质,还有自己拥有的一些出众的能力,或其他的与众不同的方面,这些都能够吸引用人单位。

  还有,我根据一些应聘体验,建议你自我介绍时可以放松一点,不能够太严肃,说太多空话,套话,比如说我很热爱某某职业,我相信我凭我的努力能够怎样等等。尽量轻松随意一点,让人不会太反感空话套话,让人能够感觉到你的自信等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