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刘豪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1 22:48:05 人气:210

刘豪.JPG

    刘豪,女,江西省萍乡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自入学以来,勤勉学习,积极奋进,尊敬师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学习、文艺、体育、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想上,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和井冈山革命教育培训,现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虽出生于贫困家庭,但并未因此自卑反而积极奋进,遇到生活及学业上的困难时也保持积极乐观,勤于节俭。学习中刻苦努力,在课堂学习和工作之余依旧保持学习的热情,申报了双学位本专业和双学位都保持了班级前三名,现在积极准备考教师资格证。学习之余,也会参加运动会等活动,坚持锻炼身体。崇尚美德,以德修身,乐于帮助同学与老师,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的工作,为院校师生积极服务。2017年参加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传承德与爱并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政策,2018年在家乡“玉湖公园”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