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王思坪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1 22:54:45 人气:261

王思坪.jpg

王思坪,男,四川省绵阳人,就读于15级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来自一个单亲家庭,我们家现在就我和我爸两个人,他一个人供我读书实在是很艰难。我知道我所在的家庭不容许我有任何奢侈的行为,因此在平时生活中,我历来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在学习上,我的综合成绩始终名列全班第一。在大一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荣获江西省二等奖,在2016年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证书。在大二学年,我在保持综合成绩第一的同时,也积极考取了一些证书,我先后一次性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和英语六级证书,成为全班第一个同时考取这三个证书的人。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给同学们起到了一个良好的表率作用,在课下,我会经常去图书馆读一些有关科技、历史、文学等方面的书,丰富我的知识内涵。我平时善于和同学们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我平时注重体育锻炼,经常会去操场跑步,强身健体。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参加一些有关党的思想教育方面的活动,加强自身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