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唐宛佑松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1 21:56:46 人气:268

唐宛佑松3604031997111715131.jpg

    唐宛佑松,男,江西省九江人,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15级本科通信工程1班,该生在思想方面,在大一时我就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与此同时我更是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了学校第二十九期党课培训,于大二下学期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习方面,我坚持认真学习,创新学习,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第十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其次,我也凭着自身的优秀条件与老师的认可,拿到了2016年12月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方面,作为团支书,我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实践活动,为此我们班级在获得了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在党员先锋队中,我积极带领小队成员为同学服务,发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进行了白色污染值班,党课学习,寝室查寝的一系列活动。生活方面,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