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龚艳艳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6-10-1 22:58:43 人气:303

龚艳艳.jpg

    龚艳艳,女,江西吉安人,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14级本科通信工程1班,在思想上,大一时,就向党支部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之后经过班级推优,党课培训以及通过了党的基本知识的考试,我终于如愿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政策、方针,参加支部组织的任何活动,终于在今年下半夜,我通过党支部书记的谈话,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在之前的两年大学中,我一直坚持学习是学生本分,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一直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学习上,自己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此外,在大一的时候我还报读了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双学位。在本专业和双学位的课程下,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不放松,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201511月,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我在我们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在其位谋其政,身为班长,我一直坚持服务班级,服务老师,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认真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让同学一直在一种融洽的班级氛围中度过大学四年。在前两年的大学中,我们班多次获得学校的优秀班级,以及在学校和系部举办的各种活动中都取得荣誉。在20159月,我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这是老师同学对我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更加努力的为班级服务。在生活上,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我的父母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脚踏实地,做事要踏踏实实。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绝不推卸责任,做事情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我始终坚信,你对生活微笑,生活必定还你阳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