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学院动态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内页左侧栏目下方图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杨扬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7 10:37:35 人气:190

    微信图片_20190115235132.jpg

图为邓荣春副校长做总结报告

    1月15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副校长,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邓荣春代表学院作总结报告,他对学院2018年度在党建、教学、评建、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学科建设、综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

    邓荣春副校长指出,2018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顺利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学院党建、学工、综治、共青团等工作在全校评比中名列第一;教师共获批省级科研项目8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多篇,出版专著2部;学生共有26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30余人次获得省级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两名同学喜获国家奖学金,10名毕业生被知名高校录取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引进省级教学名师等高层次人才多名,完成实验设备投资一百余万元;与中芯国际等行业知名上市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后举办了迎新晚会、篮球联赛、拔河比赛、红歌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10余项;后举办了篮球联赛、拔河比赛、红歌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10余项。

    邓荣春副校长要求,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住学校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的大好时机,以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中心任务,树立必胜信念,继续艰苦奋斗、团结进取、改革创新,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115213142.jpg

    图为邓荣春副校长(左一)与受表彰教师合影

    会上,邓荣春副校长还为获得本年度学校“评教评学活动优秀任课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颁发了证书。

    参加大会的学院领导还有罗中华、张劲恒以及吴熊伟、何柏青、高华军等。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