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就业指导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与创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简历制作的重要性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1-6-3 11:56:24 人气:234

    简历呈现的是个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的概况,简历的作用只是让招聘者认识你,而简历制作的好坏会影响到招聘者是否愿意进一步了解你,甚至是给予你工作的机会。简历制作的好坏与否间接反映了求职者多方面的素质,比如撰写、排版、创意制作等方面。总的来说学会简历制作,并且制作得好是十分重要的。

  好的个人简历,目的性一定要强,用人单位需要什么,你就重点突出自己在那一方面的能力,整份简历要做到表述简洁、语言清晰、逻辑性强,另外,做一个有心人,简历制作,抛开内容不说,在排版、主题等方面多花点心思,不仅能够使招聘人员在千篇一律的简历中眼前一亮,同时,也使招聘者感受到你对公司的重视程度,从而对你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有一个初步的信赖。

  个人求职简历制作的原则是,突出你的能力与应聘的职位是相称的,你可以明确地告诉对方,你能做好这份工作而不是全部的工作,因为企业里要求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选择的都是最合适的。

  求职时,个人求职简历上一定要表明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份工作、为什么适合这份工作和未来能够为企业做出些什么。

  总的来说,简历制作必须针对性强、目的性强,同时简洁明了、完整并且突出重点。手持一份好的简历,说明求职就成功了一半。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