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教育学习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学习
教育学习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1-7-12 0:44:10 人气:228

  2de7b1ba1d07395fd0b2e9958990603.jpg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安排,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学院教师党支部于日前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玉宝到会指导,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辉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出席会议。副校长,学院院长邓荣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罗中华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玉宝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扎实、发言态度诚恳、查摆问题精准,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学习、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标。他希望,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把党史教育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参加会议的支部党员还有吴熊伟、张劲恒、何柏青等二十余人。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