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学院动态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内页左侧栏目下方图
学院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电子与信息学院以多种形式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1-9-10 23:05:05 人气:245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9月10日上午7时许,学院数十名学生代表在C栋教学楼前整齐列队,为老师送上饱含真挚祝福的贺卡和鲜花。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课堂上,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声祝愿老师节日快乐,通过献上一句祝福、拍一张合影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网络中,遍及祖国各地的毕业生们纷纷利用信息和邮件等方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11031333.jpg

图为学院毕业生专程委托在校学生为院领导、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使学院教师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