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省级团队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团队 > 省级团队
省级团队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学团队简介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3-10-29 20:38:05 人气:1125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学团队成立于2008年,原名光电信息工程(光伏方向)教学团队,2010年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团队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省级本科质量建设项目,以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省级“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任务。

df9f6aa4d47fd851.JPG.cthumb.jpg

图为团队负责人邱小林教授(左)指导学生实验

  近年来,团队依托与江西汉可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共建的新能源智能装备创业学院开展校企“双师双聘”,实现校企师资双向共享,不断提升企业教师参与团队教学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形成符合应用型高校实际,可持续的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团队开展了基于岗位真实案例的项目化教学改革,实行“产业需求引导、企业教师主讲、教学与就业衔接”的“校企双师”翻转课堂,校企协同开展课程体系优化,对教学方案进行重构。充分发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机制优势,对学生从入学到就业各主要教学环节进行系统化改革。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