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教育学习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学习
教育学习

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3-1-3 13:09:53 人气:5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2022年12月1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于C栋208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要求。学习活动由学院院长邓荣春和学院党委书记吴熊伟主持。

吴熊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的内容,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邓荣春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