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教育学习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学习
教育学习

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3-3-3 13:12:14 人气:33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2022年2月14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于C栋210党员活动会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图片10.png

吴熊伟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要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省上下特别是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学院党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将工作抓出成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