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学院动态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内页左侧栏目下方图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动员大会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23-9-17 3:00:41 人气:391

为贯彻落实邱小林理事长在学校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促使广大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完成学业,电子与信息学院于日前召开了2023级新生开学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邓荣春出席大会,学院领导、部分教职工及2023级全体新生等800余人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参加了大会。

640.jpg

  邓荣春院长以《把握当下 胸怀梦想 创造未来》为题作了动员报告,从“把握当下,走进我们的大学生活”“胸怀梦想,充实度过大学时光”“创造未来,从大学启航”三个维度寄语广大新同学。邓荣春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2023级新同学成为电子与信息学院的一员,是在高考填报志愿这个人生中地重要关口作出地正确地选择。邓荣春副校长回顾了电子与信息学院成立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学院教师团队、专业设置、优秀校友、困难学生帮扶政策以及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大赛、电子设计竞赛、国际和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向参会新生做了介绍。

邓荣春院长要求,全体新同学要胸怀梦想,不忘初心,立志成才,充实地度过大学生生活的每一天,具体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要上好每一节课;第三,要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第四,要认真完成实训和实习等环节;第五,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融入集体生活;第六,要积极申请加入团学干部队伍,发扬奉献精神,在奉献中提升自己。邓荣春副校长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完成基本学业,提升个人基本能力的同时,还是要树立自己的目标,以目标为指引,坚持梦想,科学利用课余时间,刻苦钻研,奋发图强;他建议广大新同学树立下列几个小目标:一是提升自己地学历层次,本科生要树立考取研究生地信心,专科生要建立通过多种途径取得本科学历地信念;二是获得各种体现自己综合能力的证书,以求毕业时在求职大军中凸显自己的优势;三是积极报名参加各种学科竞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

640 (2).jpg

640 (3).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熊伟主持了大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