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管理制度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教学管理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电子与信息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行为准则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日期:2016-10-3 20:44:16 人气:132

一、为保证学院有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管理质量,抓好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特制定本准则。

二、教学管理人员必须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原则性和实事求是的精神、良好的沟通协作精神。

三、教学管理人员应具有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在教学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坚持标准,严格要求。照章办事,严禁弄虚作假、自行其事等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

四、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水平。认真研究教育科学,懂得教育规律,了解教学规律及基本原则。

五、教学管理人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服务意识,克服困难,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六、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所有教学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岗位职责所规定的工作,确保本职工作优质高效。

七、诚实守信、严于律已、身体力行,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教与学的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八、遵纪守法,弦扬正气,掌握政策,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勤政廉洁,不推委拖拉,不迟到早退,让教师、学生做好的,教学管理人员首先做到。

九、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对学院及上级部门的通知和要求应及时传达、贯彻,保证工作到位,做到及时、准确。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