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刘雪婷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1 22:52:28 人气:261

    刘雪婷.jpg

    刘雪婷,女,浙江省温州市人,就读于16级物联网工程1班,自入校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规,奋发进取,刻苦学习,勇于奉献。在学习上,刻苦奋进,互帮互助,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本科组二等奖、十佳学习学习标兵等;在工作上,担任班长一职,脚踏实地,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积极学习,认真上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我还主动参加学校各级先进组织,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员先锋队、任2017年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学校助梦社文体部部长,并积极参加学校系部组织的各项赛事,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班级、为院部、为学校争得荣誉。同时从小生活在农村,跟奶奶长大,父母在外打工,生活并不富裕,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家庭负担,为父母减轻压力。在生活中,性格开朗,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