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电子与信息学院

紧跟人工智能时代发展 构建特色专业集群

13607001564

奖助学金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收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李娜先进事迹

作者:魏郅琦 来源:本站 日期:2016-10-1 20:00:45 人气:238

李娜.jpg

    李娜,女,湖北省武穴人,就读于14级本科电子信息工程1班,在班级任学习委员,总成绩第一,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四六级。且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参加校数学建模协会,担任会长一职,并带领成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网络挑战赛”数学建模,分别获得省二等奖,国际三等奖,优秀奖,三等奖。被江西森岚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森岚奖学金"。被学校授予“优秀共青团员”,且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带领同学参加系部合唱比赛,担任指挥一职,又参加了电子杯辩论赛,担任第一辩手,获得团体第三名。还有学校第一节心理剧系部选拔,和班级同学一起战斗,最后取得了三等奖。还参加过拔河比赛等活动。并且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志愿者们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还与其他学校进行联谊活动。大一时期,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大二时,已成功递交入党申请书,正在考核期。


底部左下角logo

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英雄大道901号 邮编:330044
邮箱:dzx@nut.edu.cn

赣公网安备36010602000028号

Copyright 2011-2018 南昌理工学院 www.nu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